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工地防護網隨風吹 鋼筋掉落插車

攝影 謝賢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天降鋼筋的驚險意外!新北市林口一名車主中午開車時,赫然發現擋風玻璃破裂,原來是一根鋼筋竟然從天而降,斜插在他的愛車上;而TVBS記者重回現場,觀察建案有依法設置防護設施,但因為風勢太大,防護網被風吹到不斷掀起,讓路過民眾看了也膽戰心驚。

中午出門正要開車上班,坐進駕駛座卻赫然發現,怎麼擋風玻璃怎麼莫名其妙破裂,還有被敲擊的痕跡,仔細一看不得了,一根生鏽的鋼筋,就這樣斜插在自己愛車上,懷疑是隔壁工地施工不慎掉落,下車找人理論卻找不到人,駕駛只好開著受損的轎車上班,一肚子火。

受害車主薛先生:「因為我來回都要走高速公路,所以我心裡也很…很麻煩啊,就那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面,會不會裂開啊,幹嘛的,這幾天上班也就變得很麻煩。」

怎麼又發生天降鋼筋的意外,重回現場,位於新北市林口的新建案,工地下方依舊停著一排車輛,抬頭看,施工單位依法搭鷹架也掛上防護網,但因為當地風勢較大,防護網隨風飄,甚至整個掀了起來,失去防護功能,民眾經過也膽戰心驚。

記者:「其實靠這麼近,走在下面也很危險?」路過民眾:「很危險。」記者:「風很大是不是?」路過民眾:「很怕有東西掉下來。」

而施工單位表示,如果真的是他們疏失掉下鋼筋,願意聯繫進行後續和解,只是還是得提醒車主,類似意外狀況發生時,可別急著把車開走,保持現場完整性,等待工務單位或警方鑑定拍照,以免求助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