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彰濱工業區 貨櫃車墜橋毀10車1死3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0:41

可怕的車禍意外,彰化一輛貨櫃車,疑似車輛故障,從西濱高架道路下匝道,失控追撞路口車輛,之後翻覆摔到橋下。總共10車,連同肇事駕駛,三人輕傷,但是一名機車騎士,當場喪命。

圖/TVBS

 
「碰、碰、碰、」的撞擊聲響,還沒看清怎麼回事,時間有如定格,行車紀錄器卻拍下,貨櫃車一路往前衝,衝過路口,就在橋邊翻車墜下了。

現場可怕的撞擊痕跡,撞毀水泥柱,撞破護欄,探頭往橋下看,貨櫃車掉落在河床,車頭和貨櫃已經分離。

路面上還有大貨車、小貨車、轎車撞得東倒西歪,小貨車車斗支離破碎,已經被分解。最嚴重的是橋邊,紅色重機被撞得扭曲變形,人包鐵,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被撞車輛駕駛:「碰碰碰,好像戰爭一樣。」

被撞的駕駛說,突如其來的撞擊聲,有如槍林彈雨,就像戰爭一樣可怕,他想閃可是躲不了。

被撞車輛駕駛:「我看到他在撞我,不是坐在哪裡,我油門一踩,跑不了。」

圖/TVBS

其中一輛遭波及的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了可怕的瞬間,當時駕駛切換車道,靠到外側停等紅燈,前方有另一輛轎車,沒多久,後方如排山倒海一般,碰碰碰撞了過來。

被撞車輛駕駛vs.記者:「沒有煞車吧。(沒煞車?) 對。 (從後面下來嗎?) 對啊,我停在這裡,我當時剛好紅燈停著。 (有按喇叭嗎?) 沒有。 (都沒按?) 對。」

目擊者說,貨櫃車無法煞車,下匝道順著地勢往前衝,衝撞同方向大貨車和轎車,又撞右側綠燈直行的車輛,之後摔落橋下,車禍事故總共10車,造成3人受傷,1名機車騎士當場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車輛#故障#貨櫃車#西濱高架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787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