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半夜好吵」報警勸 男嗆「別人先吵我」

記者 張心 葉怡君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09:35

有男子控訴對門鄰居太吵,氣得報警勸導!新北市新店一名許姓男子,認為隔壁鄰居經常發出噪音,一下甩門一下摔東西,透過保全轉達後仍未改善,只好打110,但警方到場後男子情緒很激動,強調是其他人先發出噪音,自己受不了,才會用同樣的方式反擊。

有民眾覺得受不了,鄰居不斷發出噪音,報警之外,還請大樓保全先上樓關心。

 

保全vs.遭控鄰居:「你方便開個門嗎,等我一下子喔,我等你喔,要天亮啦。」

被控訴的住戶,口氣不太好,還要保全等到天亮再說,後來連警察都到場。

遭控鄰居vs.警方:「白天有人吵我,我現在就有理由吵別人,不是這樣子說。」
 

圖/TVBS

警方到場,男子音量更大,反控是別人先發出噪音,但其實這時候正是深夜1點36分。

遭控鄰居vs.警方:「你跟他講戴耳塞,你跟他講警察來過了,你也來過了。」

被控吵到鄰居睡不著,男住戶大聲吼說,要對方戴耳塞,氣得其他人將經過全拍下來。

控訴人許先生:「(噪音)會持續到早上,然後就是會突然 ,就是碰這樣很大一聲這樣,然後就是很常發生這個問題。」

圖/TVBS

住在新店的許先生控訴,這名不斷發出噪音的鄰居,怎麼勸都勸不聽,這棟大樓總共有17樓,每層有六戶住家,許先生表示,男子住家內經常傳出摔東西、甩門聲,時間點都是在晚上10點之後,但這名男子卻說是樓上先發出噪音,甚至雙方還曾起糾紛,鄰居苦不堪言只好自己先搬走。

控訴人許先生:「樓上的鄰居有去跟他做反應,可是他們就是直接吵起來,然後就是雙方可能有一些糾紛,然後就有點鬧上法院這樣子。」
 

被鄰居控訴後,男子暫時不願接受訪問,私下表示自己也飽受他人噪音干擾,但真的太吵怎麼辦,水塔、發電機等音量太大,可以通知環保局開罰,如果是嘻笑聲等不易測量,也不具持續性,只能請警方到場勸導、開罰,或是由大樓管委會協調,其實鄰居間,有時真的只有一牆之隔,雙方互相體諒,避免製造太大音量,讓彼此都有舒適的居住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開罰#噪音#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