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外甥!男子CO中毒 員警急開道送醫


發佈時間:2020/01/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20:51

這幾天全台低溫,洗熱水澡要注意通風,新竹一輛轎車沿途飆速,被警方攔下,這才發現原來裡頭,載著一名二氧化碳中毒的男子,不斷嘔吐情況危急,員警二話不說協助開道送醫,短短幾分種內就送達急診室,搶救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員警巡邏發現白色轎車疾駛而過,馬上閃燈追了過去轎車發現警方在後頭追,連忙閃了雙黃燈停路邊,駕駛匆忙下車。

員警vs.民眾:「還好嗎?他是怎樣,剛才洗澡不舒服,心臟不舒服我兒子。」

會這麼緊急全因為車上載的男子身體不舒服,現場都還聽到,不斷嘔吐的聲音。

 
圖/TVBS

員警vs.民眾:「還可以嗎?你忍一下我們很快,大概兩三分鐘就到了。」

警車開道縮短了送醫時間,到急診室門口,員警更暖心幫忙推輪椅。

員警vs.民眾:「來我幫你推輪椅,沒關係我們先給醫生做檢查。」

男子母親:「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一路引導我們,我兒子到醫院根本就不會下車了。」

圖/TVBS

28日大年初四凌晨新竹橫山李姓男子在家裡洗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後暈倒在浴室內,家人發現後趕緊開車要送醫,還好半路遇到員警幫忙開道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察局外地板上躺著一名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情況緊急,員警一邊幫忙CPR,一邊拿來了AED,搶在救護車抵達前跟時間搶命,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因為胸悶呼吸困難,太太載著他要到醫院急救,但途中卻突然失去意識,臉色發白太太開車看到有警局,馬上停下來向警方求助。

 
其實台灣每年大約有兩萬人在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心臟停止後五分鐘內有實施AED急救,就能大大提高存活率還好都有員警即時出手協助,搶在黃金時間內,救回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毒#CPR#AED#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2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