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助陣先動手!少年遭海K 淪「人肉沙包」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2:48

幫朋友助陣談判,結果反被圍毆!新北市一名洪姓少年,先前朋友邀約,要幫忙助陣談判,但他一到現場,就先發制人,狠狠踹了對方一腳,點燃戰火。對方一下叫來五車六人,拿出安全帽圍毆他,打到滿身傷。事後洪姓少年雖然不提告,但動手的兩名主嫌,還是被警方依社維法裁處。

圖/TVBS

 
路口傳來陣陣吵鬧聲,一群黑衣人,圍在那,各個手拿傢伙。惡狠狠地瞪著地上這名少年,輪流出腳狂踹,再用安全帽海K,怎麼也不肯罷手。馬路成了戰場,少年痛到受不了,趁隙從旁邊逃脫,頭也不回拔腿狂奔,就怕自己再被攻擊。

但他會被打成這樣,其實也是,自己造成的。

圖/TVBS

記者蘇憶歡:「洪姓男子原本是要來這和朋友談判,沒有想到他一下車就先發制人,惹得對方不滿,才會找來一群朋友對他攻擊。」
 

洪姓少年太衝動,想幫朋友出氣,才會一到現場,就出腳踹人。陳姓男子氣不過,撂下狠話,要少年「好膽賣造」,馬上叫來五車六人支援,圍毆他。雖然及時逃脫,但背部手部還是都有擦挫傷。

圖/TVBS

事發當時,還是傍晚下班時段,這路口人車,都很多。但這群黑衣人,完全沒在怕,行徑囂張。雖然事後少年不願提出告訴,也不透露,雙方到底有何恩怨,但聚眾鬥毆,就是不對。警方以車追人,迅速將兩名動手的主嫌,逮捕到案,依社維法裁處。年輕人血氣方剛,就在大街上演全武行,狼狽遭逮,後果全得自己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判#圍毆#黑衣人#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716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