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有人!男自撞邊坡拋飛 遭3車連續撞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4:29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警方接獲通報在北上76.4公里處,有人倒在路中央,一趕到現場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因為連續被三輛車撞擊,警方調查,男子先自撞路旁邊坡,結果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導致人噴飛,再加上天色昏暗,後車根本沒有發現他倒臥在路中央,直接遭到三車撞擊。

圖/TVBS

 
接獲通報趕往事故現場處理,但一到指定地點,只看到白色小轎車已經撞爛。駕駛人呢?警消人員再往前搜尋,發現他已經倒臥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就在大約30公尺外,他被車輛撞擊,受到重傷,沒了生命跡象,

國道三號北上76.4公里處,21日晚間發生這起離奇車禍,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在倒在路中央,來到現場,卻先看到車停在一旁,研判駕駛先撞擊路旁邊坡,結果人瞬間彈飛車外,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但天色昏暗,人倒在外線車道,後車駕駛也沒有注意到他,竟遭到三台車輛連續撞擊。

圖/TVBS

肇事駕駛:「過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車子翻車,過去才跳起來嚇到,(以為輾壓到貨物),對啊,以為我們壓到人家掉下去的貨物。」
 

等到發現他都已經來不及,警方調查死者是台中人,年約40多歲的張姓男子,本來好端端的開在國道上,卻突然向外側偏離,還自撞。

圖/TVBS

國道警六大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當時沒有造成雍塞的情形,因為車禍是在外側的路肩。」

撞擊力道大到把人甩飛,但當時車禍怎麼發生的,國道警方還在釐清,只是意外被後車撞擊,還一次三輛車,全都輾過他,雖然駕駛第一時間都知道輾過東西,還是得透過行車紀錄器才能細細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國道#自撞#拋飛#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0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