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年榕樹樹枝斷 女騎士撞樹摔傷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中正大學附近,一棵樹齡超過200年的大榕樹,最近因為得了樹癌,樹幹斷裂,樹枝也漸漸腐朽,一名邱姓女大學生騎經樹旁時,大榕樹一根重達4、5噸的樹枝突然斷裂,女學生閃避不及撞上,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其實附近居民在這顆百年榕樹旁有蓋小廟,稱這顆大樹為「松樹尊王公」,如今樹幹突然斷裂造成路過民眾受傷,清潔隊派人前往清除,電鋸又一度故障,不少民眾認為是神樹顯靈,趕緊前往拜拜。

清潔隊拿著電鋸,要把橫倒在路中央的樹幹移除,闖禍的就是這根長20幾公尺,重達4、5噸的樹幹,一位女學生騎機車經過,撞上腐朽斷掉的樹幹,導致身體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清潔隊:「啊,卡住了,小心小心,不要接近。」

鋸到一半,電鋸卻突然故障了,其實這顆超過200年的歷史的大榕樹,當地居民稱它為「松樹尊王公」,在榕樹旁蓋座廟,祈求當地平安,數十年來樹根從沒斷過,在去年被診斷出老榕樹得了樹癌後,樹枝漸漸腐朽,樹幹斷裂,發生砸傷人事件,居民擔心樹幹阻礙交通,請來清潔隊處理,電鋸卻突然故障。

中正大學學生:「樹幹掉下來應該是正常現象吧,所以我們經過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民眾:「以前的人說樹久了就有神,我們要尊重它。」

民眾認為是老樹神蹟顯靈,趕緊前往拜拜,這顆百年榕樹旁的道路是中正大學學生機車出入口,每天有上百輛機車經過,不過老榕樹所屬地並非中正大學也不是鄉公所,警方還得釐清責任歸屬才能評估如何處置,現在只能先請學生繞道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