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飆速撞死女童! 2肇事駕駛僅五萬交保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4:02

昨天(19日)上午,34歲梁姓駕駛開特斯拉行經蘆洲環堤大道,疑似車速過快,不僅撞上從巷弄開出來的轎車,12歲女童遭波及不治,兩名駕駛訊後五萬元交保,但這個巷口到底是否要加裝紅綠燈,居民有的贊成也有反對,交通局事後也將派人到場評估。

圖/TVBS

 
撞死12歲女童,兩名駕駛訊問後從地檢署走出來,卻一句話也不肯說。

記者vs.肇事駕駛:「你們有什麼想跟家屬說的嗎?」

走在最前頭的黑衣男,就是開特斯拉的35歲梁姓駕駛,高速直行撞斷女童雙腿,被依5萬元交保,後方許姓男子則是帽子拉緊緊,這回釀成死亡事故他也有責任,但卻一樣交出五萬元後獲准離開。

 
圖/TVBS

回頭再看一次案發瞬間,許姓駕駛想左轉,車身已經超出巷口,這時張姓小妹妹一家人正從對向穿越,沒想到特斯拉飆速而來,12歲女童雙腿被夾斷,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記者李潔:「事故地點就在這個巷弄口,可以看到這邊車速是相當的快,雖然兩側都設置紅綠燈、斑馬線,但唯獨這個缺口連閃燈都沒有,要是有行人穿越是相當危險。」

附近店家:「你沒有警示燈要直接穿出去左轉的話,是比較危險的。」

附近店家:「行人算倒楣被波及的,主要是這邊那個車,有的從巷子出來不看路,或的是這邊有的這樣,汽車禁止左轉,很多都這邊迴轉或直接逆向進巷子啊。」

圖/TVBS

回到現場,這裡沿路停滿車輛,對面另一側全是民宅,不少居民停了車,或者是從住家去河堤運動,都會從路中央穿越,偏偏這裡沒斑馬線、沒紅綠燈,車速又特別快,路口險象環生。

新北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長李友欽:「從101年到現在我們沒有接收到正式的申請號誌的一個案件,針對號誌的設置我們大概會考量幾個因素,第一個是交通量的狀況,第二個是一些肇事的狀況,另外也會考慮到一些行人穿越的一個情形等等。」

 
中央分隔島還是血跡斑斑,事故後殘骸散落一地,但花圃上有人放上一束鮮花,希望能安慰女童家屬,更希望這裡的交通設施能有所改善,避免憾事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車禍#撞死#女童#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1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