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商機!扭蛋機吸金 月營收20萬起跳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3:15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件,被恐嚇的扭蛋店業者在業界小有名氣,之前日本鋼彈扭蛋來台灣,他還曾經打造過鋼彈車上街做宣傳,近來有愈來愈多的扭蛋廠商跟日本聯名合作推產品,台灣幾乎有九成扭蛋跟日本同步上市,業者說,因為扭蛋機台比較小,一家店大約可以擺80到90台,平均一個月營收20萬起跳,有人開店一個月就能回本。

被害人陳姓扭蛋機業者:「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我一度懷疑說,這個是不是做惡夢。」

 

穿著白色短袖,還有稍微抓了一下頭髮,他就是這回被恐嚇的扭蛋店陳姓老闆,因為店裡都是販賣人氣玩偶,像是迪士尼、卡通蠟筆小新,還有這個。

圖/TVBS

日本鋼彈扭蛋,當初還特別打造鋼彈車作為宣傳,只是4年前因為這台車實在太吸引目光,慘遭破壞,但就是因為總是推出創新宣傳手法,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喜愛,生意好卻也因此被幫派分子盯上。

 
投下錢幣,轉出扭蛋,因為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扭蛋廠商和日本動漫,或是迪士尼推出聯名玩偶,讓扭蛋又迅速流行竄紅。

其他扭蛋業者:「500的日幣,我們就是訂200元台幣,這是一般,標準的定價,但是每個店家會有些微調。」

圖/TVBS

有其他業者說,現在定價,通常是看日本售價為何,台灣就怎麼賣,但業者也會看不同區域的,價格也會做些微調整。

其他扭蛋業者:「承租人通常都是,每個月去收租金,或者是每個月拆帳。」

但現在扭蛋因為消費者喜好,越做越精緻,一顆從60元到上百元都有,如果以80到90機台為主,一個月營收大約會有20萬元,有些店家甚至一個月就能回本,扭蛋千奇百種,追求變化之下,也開創出新的玩具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恐嚇#機台#扭蛋#商機#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57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