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材行疑似遭人縱火? 老闆否認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材行發生火警,消防隊第一時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是人為縱火,但建材行老闆說沒有得罪人,不會被縱火,火警原因還需調查;倒是這把火不只燒掉老闆一整間建材店,還燒掉店內10多萬現金跟一輛大貨車,損失相當慘重!

建材行5百坪店面,從辦公桌到堆放的建材,全被燒光光,起火原因到底是什麼?消防隊員:「我們獲報疑似是縱火。」

建材行老闆反駁被縱火的說法,不過店面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老闆連夜進入火場收拾殘局,只搶救部分沒被燒毀的客戶資料,而原本放在抽屜的10多萬現金全燒成了灰。建材行老闆:「不可能啦,我們是正當生意人,也沒有去得罪人啊。」

這起火警發生在3月31日傍晚6點多,建材行老闆和朋友原本還在屋內泡茶聊天,火警發生前一刻,根本沒發覺有什麼不對勁,但隨後聞到煙味,接著火也燒起來。建材行老闆娘:「這整個都沒辦法辨認了,這樣啦,這包啦,還有其他變成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錢)。」

建材行老闆只來得及把轎車開走,回頭要再移大貨車時,店面已經著火進不去,大人、小孩飽受驚嚇,尤其昨天在現場大哭的小女孩,早上也沒去上課。建材行老闆的朋友:「這裡易燃物多,火舌四竄,燒得很快啦,根本來不及。」

建材行大火到底是人為縱火,還是有其他原因,消防隊員現在也不敢再說是縱火了,一切還要進一步鑑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78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