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毀蔡英文競選旗幟 嫌犯:酒後隨機點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1:1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說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旁的聯合競選旗幟,2日深夜被人點燃燒燬,由於現場燈光昏暗,追查困難,警方總共調閱48支監視器、以及20幾部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反覆比對,火速在22小時內,逮獲涉案男子,他說是酒後心情不佳,隨機點燃,不是針對特定人選。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深夜11點多,男子頭戴鴨舌帽,脖子上披著毛巾,雙手插在口袋裡,若無其事走在大馬路上,在行經水萍塭公園的人行道時,他竟然點燃打火機,把競選旗幟放火燒了!被燒毀的,就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選將林俊憲的聯合競選旗幟,原本豎立在其他候選人的旗幟旁,一把火,燒個精光。

南市警六分局偵查隊長吳宗哲:「由於當天燈光昏暗,並因為周邊是公園,所以我們擴大調閱民間監視器。」

圖/TVBS

重返現場,可以看到,公園的人行道旁,掛了滿滿一整排的旗幟,各個黨派都有,偏偏只有綠營的被燒毀,到底為什麼?警方不敢大意,調閱了48支監視器和20幾部車的行車紀錄器,反覆比對影像,終於在22小時內逮到51歲的嫌犯。
 

南市警六分局偵查隊長吳宗哲:「那當天是因為飲酒以後心情不佳,行經的時候隨手以打火機點燃,並沒有針對特定人。」

圖/TVBS

平時從事體力工的嫌犯,無特定政黨傾向,說是酒喝多了,隨手拿打火機點燃旗幟發洩,要被依縱火罪送辦!

目擊民眾(108.11.30):「要丟了,要丟了,丟了!」

選戰激烈,選將旗幟看板屢遭破壞,11月中,國民黨選將林燕祝在新化區的競選旗幟遭折斷丟棄,數量高達27支,警方在12月初逮到嫌犯,陳姓男說,因為旗幟阻擋他觀看山區風景,才會動手破壞;11月30號凌晨兩點,蔡賴南市競選總部遭人丟雞蛋攻擊,其中1顆砸中看板中的賴清德臉頰,警方下午就逮到宣稱對時事不滿的鄭姓男子;這一次,員警抽抽絲剝繭,22小時就逮到人,選戰敏感時刻,警方全面戒備,不敢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看板#旗幟#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