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喊「一鳴,回來了」 沈一鳴妻:以他為傲,一定會堅強


發佈時間:2020/01/02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1: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不幸罹難。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貼文轉述沈一鳴夫人談話表示,她以沈總長為榮,一定會堅強。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迫降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機上共13人,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死亡,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等5人生還受傷。宜蘭縣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從礁溪山區入山,下午找到失事現場,並將傷者用擔架等方式運送下山。

 

沈一鳴遺體也於晚間8時13分抵達三總,上百名官兵進行軍禮迎靈,送參謀總長最後一程;沈一鳴家屬也在救護車後跪地哭喊「一鳴,回來了」,場面哀痛。

蔡英文總統下午前往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關心搜救進度並聽取相關簡報時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高層級將領因公殉職,她已下令,所有國防軍事單位降半旗3天。

總統晚間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發生的事故,來得突然,在等待消息的過程中,我明白家屬的心情一定很忐忑、很難受。
 

總統轉述在宜蘭慰問沈一鳴總長的夫人時,沈一鳴夫人跟總統說,她經常只能看見沈總長的背影,沈總長為國辛勞,她以沈總長為榮,一定會堅強。

從宜蘭趕回空軍松山指揮部後,總統也慰問了其他罹難官兵的家屬,表達最深的哀悼,並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治喪事宜,後續的撫卹,一定要從優、從寬、從速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謀總長#沈一鳴#蔡英文#黑鷹#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01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