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變悲劇!惡煞持鐵條尋仇 男大腿濺血

攝影 張立陵 施協源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3:08

跨年聚餐變悲劇!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當時兩派人馬正在吃宵夜,突然一言不合,爆發爭吵,沒想到事後其中一方氣不過,竟趁對方在超商聊天時,撂人拿起路旁的鐵條,猛捶猛打,造成男子右大腿撕裂傷,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把囂張男子揪出來。

圖/TVBS

 
救護車緊急抵達醫院,只見一名男子坐在擔架上,大批員警團團包圍,要向他問個清楚,因為稍早在大街上竟有人當街打人。

回到現場,只見地上好幾個西瓜刀的包裝套,安全帽掉落一旁,眼鏡的一片鏡片就遺落在地面,而地上滿是碎玻璃,現場一片混亂,不難想像當時場面有多火爆。

圖/TVBS

附近住戶:「就是吵鬧的聲音把我吵醒了啊。」
 

跨年夜的夜晚很不平靜,事發在新北板橋長安街上,凌晨3點多,當時兩派人馬正在吃消夜,沒想到一言不合爆發激烈爭吵,就此不歡而散,只是其中一方氣不過,趁30歲楊性男子在便利商店旁聊天時,隨手拿起路旁的鐵條,猛捶猛打,結果造成男子右大腿撕裂傷。

圖/TVBS

目擊民眾:「隨便抓了鐵條就打他,打完就跑,在騎樓裡面打。」

根據了解動手的是一名未成年少年,其他3名友人在旁邊叫囂助陣,警方到場,打人的一方,早就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把囂張男子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砍人#跨年夜#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