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金牌不放過! 賊當蜘蛛人自製鉤子爬桌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1:53

高雄一名慣犯,為了吸毒大膽行竊,潛入一間宮廟,趁廟方關門之後溜了出來,用衣架自製鉤子,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金牌,警方隨即以車牌追人,埋伏竊賊經常出入的路上逮人,不過偷來的金牌,通通變賣換成毒品。

圖/TVBS

 
戴眼鏡男子鬼鬼祟祟下樓,四處張望,接著在神明桌前,賊頭賊腦的晃來晃去,鎖定目標後一蹬而上,伸手撈啊撈卻怎麼也拿不到。

男子原本作罷,上樓前猛一看發現有衣架,立刻自製成長長的鉤子,對準神明胸前的金牌,結果一勾掉到前方,而手法熟練的他,推開玻璃門,金光閃閃的金牌得手。

廣濟宮總幹事羅長基:「一塊2錢就上萬了,2塊等於2萬多元啦。」

 
圖/TVBS

這名37歲的徐姓竊賊是名慣犯,為了吸毒大膽行竊,21日凌晨3點多,他潛入高雄廣濟宮2樓神桌底下,一直到廟門關閉後,火速現身行竊,用自製鉤子學蜘蛛人爬上神桌,迅速偷走總重約5錢左右的金牌,老練的手法讓廟方看傻眼。

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所長林楓凱:「那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是從隔壁的一個建築工地,從鷹架爬進去2樓,廣濟宮2樓,然後躲起來,然後趁著這個廟方,要睡覺要關門的時候,他躲在2樓,然後在晚間溜出來。」

圖/TVBS

廣濟宮總幹事羅長基:「這個就不應該,這個神明的頭上他也敢動土,這個很不應該啦。」

警方以車牌追人,發現車不只是贓車,甚至懸掛失竊車牌,依據竊賊的往返路徑,循線在鳳山大寮埋伏,果然他現身下車買飲料,上前逮人,不過偷來的神明金牌早就被他變賣換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吸毒#慣犯#行竊#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3511

0.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