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左飄撞小貨車 貨車司機稱被撞不知情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5:04

高雄一名阿伯騎著機車卻不是直行,而是往左邊靠,結果和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阿伯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而車禍發生當下,小貨車沒有停下來,直到後方目擊騎士上前攔車,他才乖乖配合處理,但事後貨車司機宣稱,撞擊當下並不知情,不過警方目前還是依肇事逃逸偵辦。

圖/TVBS

 
騎著機車的阿伯從巷子騎出來,這時阿伯一直往左邊靠,越來越靠近,結果撞上車道上的小貨車,撞擊瞬間,阿伯連人帶車跌倒在地。

只是小貨車還是直直往前開,竟沒有停車下來查看,這時後方騎士目睹整個過程,催油門追了上去,不斷按喇叭,就怕小貨車跑掉了。

圖/TVBS

目擊騎士:「你倒車,你倒車,你撞到一個阿伯,我有給你錄起來。」
 

小貨車總算停下車,乖乖配合交通員警到場處理,車禍發生在高雄鳳仁路與經武路口,23日早上10點多,60歲的邱姓阿伯騎著車,緩緩朝著車道上的小貨車靠近,結果撞個正著,他整個人倒在路邊,好在當下小貨車沒有輾壓到阿伯,手腳輕微擦傷。

鳳山交通分隊分隊長賴益靖:「因為一方車不知發生車禍,而離開現場,然後經警方調查之後,他已經回到現場了,所以警方會朝肇事逃逸方向偵辦。」

圖/TVBS

仔細看,貨車的卡榫有清楚的擦撞痕跡,而貨車駕駛表示被撞當下不知情,加上現場正在進行拆橋工程,聲音吵雜,到底只是單純不知情,還是另有隱情,待警方詳細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擦撞#肇事逃逸#車禍#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