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暗渡陸客來台 白狼之子旅行社遭搜索


發佈時間:2019/12/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8:42

追查陸客非法來台,檢警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遭搜查,由於張瑋人在國外無法到案說明,但他的妻子和員工都遭到約談。檢方查出旅行社今年六月申請10名陸客來台,其中有不少公務員還有統戰部人士,懷疑他們來台動機不單純。

圖/TVBS

 
白狼子住家公司遭搜索,張安樂嗆移民署國安局負責,1人2千元!陸客來台抽佣白狼子旅行社涉案。

大批檢警進入旅行社,隨即關上大門,白狼張安樂接到消息趕來現場,不滿被搜索,和警方爆發衝突。

圖/TVBS

統促黨主席張安樂vs.警方:「手拿開,現在在搜索的現場,裡面有衝突,開門開門,幹什麼。」
 

檢警追查陸客假借交流名義非法來台,其中白狼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也涉案,一早上門帶走文件和電腦檔案,並約談他的妻子和員工等3人,統促黨成員到場關心全程開直播,張安樂拒絕警方約談,在場外怒嗆該檢討的是這些單位。

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大陸官員來台交流,審核權是張瑋嗎,是移民署國安局,官員背景我們怎麼知道,只有移民署國安局知道,你們認為有問題,你們要負責任。」

圖/TVBS

前報社記者洪慶淋,涉嫌勾結國內20多間旅行社,超過五千名陸客非法來台,以每人2千元的價碼作為代辦費,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其中華夏大地旅行社,今年六月替十名陸客代辦來台簽證,移民署確認核准後,旅行社就匯款2萬元給洪慶淋,正好符合每名陸客2千元的計費,加上這些陸客來台行程,都和統促黨密切相關,檢警懷疑目的不單純。

白狼父子今年八月,才因為收受政治獻金沒按規定申報,加上從事地下匯兌1507萬,被起訴如今又被指控,暗渡大陸官員來台,父子兩頻頻喊冤,但張瑋目前人在中國大陸,真相為何只能等回台應訊,向檢方說個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法來台#白狼#政治獻金#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