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頓失愛子! 維士比名譽董座忍悲痛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維士比名譽董事長的獨生子陳昱廷,騎單車墜谷身亡,父親連夜北上處理後事,把遺體運回高雄,陳和順說,父子倆都愛騎單車,還曾一起出遊,兒子因為工作壓力大,才剛辭職一星期,沒想到,騎單車抒壓,竟然發生意外。

三洋維士比名譽董事長陳和順:「謝謝大家的關心。」

獨生子陳昱廷騎單車墜谷身亡,維士比名譽董事長陳和順強忍悲傷。陳和順:「當然很痛苦,騎腳踏車,速度可能太快的關係,轉彎可能控制不好,掉下去了這樣子。」

採訪到一半,手機響起親友關心的電話,陳和順別過頭講電話,就是不想被鏡頭拍到他難過的表情。記者:「父子有一起騎過腳踏車嗎?」陳和順:「有呀有呀。」記者:「你們都去哪裡騎?」陳和順:「兒子回來就在壽山這邊騎。」

原來父子倆都愛騎單車,陳和順說,兒子辭理財專員的工作才一個星期,沒想到,就發生意外。陳和順:「(工作)壓力太大,他想(靠騎單車)抒解一下。」記者:「他這次騎單車,也是單純抒解壓力?」陳和順:「嗯嗯。」

親友說,陳昱廷的大體將在25日火化,27日進塔,循佛教儀式,雖然陳家家境不錯,但卻很低調處理後事,也許是希望能不受外界打擾,好好的陪愛子走完最後一程。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