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刺眼?飼料車追撞汽車 8車毀損6人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16

88快速道路11日清晨7點20分左右,發生一起8車追撞的意外,現場車子扭曲變形零件噴飛一地,原本以為傷亡慘重,還好警消到場,發現6名傷患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是一輛飼料車,疑似清晨的陽光刺眼,加上自己注意力不夠集中,才會沒有煞車就追撞,雖然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不過仍得面對後續的龐大賠償。

圖/TVBS

 
短短幾秒鐘,眼前撞成一團,而肇事車輛的保險桿更是往前噴飛,引擎室接著冒出陣陣白煙,不過被撞的車輛更是慘烈。

小貨車翻轉180度,還有一輛小客車,側翻成了夾心餅乾,另外一輛更是車尾變形,車頭跨到了對向車道,除了同方向的6輛車還有對向1輛,共造成7車損毀6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高市林園交通分隊長胡德匡:「追撞前面6輛車,那因為散布的零件,又噴飛到隔壁車道,東向西的車道上,又造成一輛車的車損,所以一共是8輛車。」
 

而這起恐怖車禍11日上午7點20分左右,就發生在高雄88快速道路,大寮段的西往東方向,可以看到當時明明內側車道已經大排長龍,不過肇事的飼料車完全沒有剎車,等到要變換車道閃躲,已經來不及。

圖/TVBS

高市林園交通分隊長胡德匡:「早上這個時段呢,有一些陽光,也有可能是因為有陽光的關係,那再來可能就是,駕駛本身的注意力,可能也不夠集中,所以才會造成這場車禍。」

從肇事駕駛的行車記錄器,可看見當時清晨陽光已經很刺眼,加上疑似注意力不足,才會肇事,雖然酒測值為零,6名傷患也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看看包括自己在內,共8輛大小車輛的嚴重狀況,恐怕後續的賠償問題,還是得讓他付出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光刺眼#追撞#毀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