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騎的?機車闖雪山隧道 警追近20公里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0:46

今天早上有一名女騎士,從頭城交流道騎上國道,一路騎到國道五號北向27.5公里處,坪林段才被發現,國道警查獲報一路跟車,但這名女騎士也沒理警方,大家以為她看到警察慌張地想落跑,還騎進雪山隧道,最後騎了將近20公里才被攔下。

圖/TVBS

 
國道警察開進雪山隧道,還大聲鳴笛近一點看,竟然有騎士在騎車。

為了保護她的安全,警車前後包圍,但女騎士依然淡定,私毫看不出有騎錯路的緊張,一直到離開隧道,她才靠邊停下來。

國道警察:「那個麻煩通知拖吊車。」

 
圖/TVBS

但是面對提問,她有點說不出話來,事發生在9日早上將近八點,國道五號北向27.5公里處,雪山隧道附近,當時坪林行政中心獲報,有機車誤闖國道,國道警察馬上出動,找到女子的所在位置,之後一路沿途跟車。

民眾:「不停欸,而且是女生。」

最後在北向9.2公里處,石碇路段順利攔下,這一路騎了18公里,結果一查發現這名41歲陳姓女子,在6日的時候就被媽媽通報為失蹤人口,馬上通知母親到場。

圖/TVBS

頭城分隊小隊長張文郎:「她似乎對我們員警的攔查動作,不是很清楚,也不了解,所以我們尋求支援。」

後來查出,她是從頭城交流道騎上來,不知道要騎到哪,依法開罰3000到6000元的罰鍰,所有駕駛都嚇壞,因為他就這樣跟著一旁時速至少100公里的汽車,一同在國道上狂飆,也還好平安結束這場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罰鍰#機車#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021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