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鎖匠是內賊! 鎖店指控「私吞營收」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28

對外自稱是開鎖孝子,遭前東家指控,侵占公款!今年二月,來自基隆的沈姓男子,到台北市一間鎖具店應徵,說家裡也是經營開鎖的,父親不給薪水只好到外找工作,店家不疑有他雇用,卻發現經常一整天工作下來,男子沒把現金繳回,推說忘了,而且沒有汽車駕照,兩度開公司車發生車禍,導致無法理賠修車,私吞加上車損,店家損失超過40萬!

圖/TVBS

 
專賣門鎖的店家,站著的員工正在質問另一人。

男子真的很氣,不滿為何眼前的沈姓男子,可以一再忘記,把外出工作的錢,繳回公司。

面對質疑,沈姓男子都有話說,考量他還必須賺奶粉錢,店家再三原諒,卻因為對方曠職,做了這些事,不再隱忍!

 
記者韓上棆:「因為蹺班還帶走制服,和開鎖的工具,嫌犯在12月3日的時候,來到林森北路這邊慶生,而店家掌握他的行蹤之後,就派員工在這邊守候,一看人立刻報警。」

圖/TVBS

就是這張在酒店消費的照片,讓受害店家掌握男子行蹤,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瞭解,這天還了工具,但制服沒拿回來,店家只好報案。

受害店家:「他就抹黑他爸爸,就說他爸爸對他怎麼樣,不給他薪水,他就講說他是新聞上,那個孝子鎖匠,然後我想說那這個小孩子,應該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受害的就是台北市這間鎖店,老闆說,當初相信嫌犯的說法,所以雇用,只是兩次車禍,都因為男子沒汽車駕照,保險公司無法理賠修車,八月雙方只好簽下切結書,修車錢從月薪扣除,對方十一月卻突然曠職。

圖/TVBS

受害店家:「你加撞車再加偷的,應該(損失)有40幾萬。」

受害店家問了男子親友,才發現嫌犯根本謊話連篇,害怕制服沒拿回來,會不會成為代罪羔羊,公佈手法,免得其他店家又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曠職#公款#侵占#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