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商圈大盜!一夜偷5店 保全:又是你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5

小偷一個晚上連闖五間店,大肆搜括!年約30歲的男子,深夜鎖定淡水夜市附近,以及河畔店家行竊,趁業者打烊後,從氣窗潛入,抱走零錢箱,誇張的是,他驚動警報器,還繼續偷下個店家,保全發現小偷都是同一人,幸好店裡只有零錢被偷,沒巨大損失,警方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圖/TVBS

 
凌晨四點多,餐廳打烊時間,卻有人在門口徘徊張望,趁四下無人竟站上板凳從氣窗潛入店家,男子戴口罩遮掩,在收銀台四處翻找,似乎太緊張沒看到大鈔,只抱走整盤零錢。

受害店家:「因為像我們店比較偏僻,所以我在想說,他想說這時間點來比較安全,他應該也是在地人,不然在地人都不太知道我們店在哪裡了,更何況是他。」

圖/TVBS

受害烤魚店位在往漁人碼頭方向的淡水河畔,嫌犯得手後從後門離開,不小心誤觸警報器,保全趕到現場,發現一旁的咖啡廳也被翻箱倒櫃,研判嫌犯都是從氣窗爬進去行竊,只是看了監視器畫面,覺得這人實在眼熟,因為一個小時前,英專路夜市的髮廊,也遭一名男子闖入,嫌犯肉身撞門在店內四處搜刮,當時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到場,比對畫面才發現竟是同一名竊賊。
 

受害髮廊:「用一字鉗插進去之後再用身體撞開,(維修)估計要一萬出頭,整個木門要換掉,因為是特別訂做的。」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一名30歲的潘姓男子,發現他凌晨三點先在髮廊犯案,接著鎖定新民街一間火鍋店,食髓知味,又到中正路一段,一口氣偷了三家店,光是一個晚上就犯下五起竊案,店家直呼太誇張,打算換鎖加強防護,別以為深夜來偷,警方不知道你是誰,員警已經鎖定身份,年關到了不讓你橫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淡水#深夜#河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2106

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