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把雕刻刀 對切千元鈔1變2洗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春節期間,台中市出現國內首見,把千元大鈔對切一分為二,再存到ATM存款機的洗錢手法,警方逮捕一名張姓主嫌,發現他竟然只用紙雕刀子,就把千元大鈔分屍,背面貼上彩色影印的假鈔重組,1千元變2千元,到ATM自動存款提款,洗錢70多萬,警方說分離過的假鈔實在太粗糙,只能騙機器不能騙人。

就是這支美工雕刻刀!加上影印假鈔背面,讓張姓嫌犯成功在ATM存款機洗錢,得手70多萬。記者:「張先生你是在那裡學的?你怎麼知道這個手法?」

32歲張姓主嫌落網,警方在他藏匿地點,發現影印假鈔、雕刻刀、美工刀跟白膠等工具,過年期間,張姓主嫌用雕刻刀,把千元大鈔橫切一分為二,接著在背面分別貼上假鈔,1千變2千,拿到ATM自動存款機存錢,接著立刻又到旁邊把錢全部領出來。

偵六隊五組副組長巫建德:「用彩色影印2張黏起來,而且他黏得歪歪的,背面一摸就知道是假鈔,所以他這只能騙提款機,不能騙一般百姓民眾。」

張姓主嫌利用人頭帳戶,把鈔票分屍重組,在4個ATM營業點洗錢,得手70多萬,但影印假鈔黏貼太粗被行員識破,加上4次作案都戴著紅色鴨舍帽、藍色條紋外套,被警方查出身分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