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學校被誤會檢舉違規? 騎士與住戶爆口角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1:55

高雄一名騎士指控,自己在小港區青山國小拍攝外觀,沒想到附近住戶,誤以為他正在拍紅線違停,雙方一來一往,爭論不休,而事實上,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檢舉達人,今年8月也因為類似事件遭到嗆聲,被4名男子團團包圍,而對於這樣的指控,男子表明沒有在拍違規,只是他的拍照舉動似乎會讓人敏感。

圖/TVBS

 
被拍婦人vs.拍照男子:「人家只是暫停,你連警察局,他也要暫停3分鐘吧,我還在我家門口,這不是很離譜嗎,是不是這樣,我照你們對我沒有好處,那個檢舉違規沒有獎金。」

婦人氣呼呼對著騎士大吼,對方也不甘示弱回擊,雙方一來一往吵了起來,原來24日下午4點左右,騎士行經高雄小港區的青山國小,他說他正拿著手機拍學校外觀,結果住在附近的婦人,以為他在拍紅線違規停車。

拍照男子:「我是拍學校,我不是拍他們汽車,她就不相信,然後她就叫我,暫停的照片給她看,我就說我要離開,要繼續照,她就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圖/TVBS

婦人當街對著男子怒吼,要求他刪除照片,拍照男子氣不過,憤而po網指控婦人態度囂張,而事實上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成檢舉達人。

民眾vs.拍照男子:「拿出證據來,我就告你妨害自由,說我在檢舉?不要抓我,你說讓我,在高雄混不下去,誰跟你講混不下去?」

今年8月男子在中華五路上,拍攝新完工的人行道,沒想到,一旁喝咖啡的四名男子,認為他在拍違規停車,立刻上前將他團團圍住,爆發激烈衝突。

聲源拍照男子:以後打算要買密錄器,掛在身上,出去拍照的時候密錄器開著。

圖/TVBS

這起青山國小事件,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表示會加強當地交通管制,拍照男子表明沒有在拍違規,未來要裝密錄器自保,只是他的行為讓居民很敏感,恐怕自己也要多加注意,避免誤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攝#違停#檢舉#高雄#外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9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