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看板不准近小英總部? 韓粉批被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1:30

總統蔡英文16日在高雄鳳山成立競選總部還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沒想到被部分韓粉認為,活動也出現卡韓,原來距離活動地點約幾百公尺外,原本17日要架設首面「國政」合體的大型看板,不過綠營舉辦活動當天,就傳出地主收到壓力臨時不借了,讓韓粉批評又遭到卡韓,雖然地主不願出面說明,不過綠營議員則回批根本是被害妄想症。

圖/TVBS

 
總統蔡英文16日在高雄跟賴清德同台,除了營造黨內大團結氣氛,也讓支持者士氣大振,不過事後卻傳出,這場活動讓韓粉不開心。

TVBS記者何宜信:「總統蔡英文16日在高雄的總部成立,不過在對街約兩三百公尺,也設置了一個鐵架,而這個鐵架要設置的,卻是韓國瑜的看板,不過就在同一天,卻緊急喊卡。」

圖/TVBS

可以看到鳳山的自由跟議會路口,看板遲遲沒有掛上,而且還開始拆除鷹架,而原本要掛上去的,是目前暫時放在原高雄縣黨部門口,也是全國首面的國政配合體大型看板,由於時機敏感,也讓自發性懸掛看板的韓粉覺得有問題。
 

記者vs.韓粉溫先生:「開始地主都沒有意見嗎,沒有意見,但當天16日聽說有很多來關心的電話,就導致他(地主)說他壓力很大。」

原來韓粉透過黨部,15日取得地主同意要懸掛,國政配看板,不過隔天小英總統在隔壁舉辦活動後,當天就接獲通知,鷹架不願出借,導致17日掛看板的活動緊急喊卡,也讓這面長12公尺,高9公尺的看板,從距離小英總部約三四百公尺,得挪到1600公尺外,差了好幾倍距離。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有點被害妄想症,為失敗找理由,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人家不借要尊重地主,不能把地主不借的理由,怪罪在別人身上。」

根據了解地主是高雄某一建商,不過卻婉拒對外說明原因,而看雖然板被搬到比較偏遠的地方,但韓國瑜卻近了,原來為了回防南台灣,韓國瑜從十二月起,開始在南部強力曝光,光12月1日,從早到晚,高雄市就排了八場活動,而晚上還要加碼到屏東造勢,接下來的南部行程,也會陸續公布,就算少了一處地方懸掛看板,仍無損高雄的選情加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高雄#賴清德#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2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