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就業真吸金」 黑心代辦認罪落網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為您報導了,台北市有一家代辦業者,宣稱繳交4、50萬,就可以在美國安排保母和管家等工作,有投訴者被騙光畢生積蓄,只拿到一張觀光簽證;業者昨天還大聲辯稱,是離職員工惡搞,但今天刑事局深入調查,終於戳破業者吸金手法,依詐欺罪把業者移交台北地檢署。

白色外套蒙住頭部,被警局以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南灣打工代辦中心覃性負責人一言不發,狼狽落網,前一天卻還大言不慚。代辦中心負責人覃莉莉(2009.3.9):「離職的員工還有竊聽器,全部串聯在一起,對我們公司作聲譽和名譽的打擊。」

辯稱離職員工和投訴者聯手惡搞,業者的謊言,現在全部刑事局戳破。刑事局二偵副組長李青泉:「她只有少數的個案是達成的,大部分都是有被騙的狀況。」

滿桌子認證,美國護士、牙技師,還有日本壽司學校,南灣公司負責人打著,只要付代辦費和學者費,就能在美國安排工作,宣稱保母管家,月薪5到7萬,壽司師父7到10萬,受害者繳了將近50萬,卻只拿到觀光簽證,到了美國卻找不工作,,假就業吸金,黑心代辦1年來,至少詐騙了上千萬。李青泉:「目前初估被害人達2百多人,不法獲利上千萬。」

利用不景氣,民眾在台灣找不到工作,想去美國掏金的心態,黑心業者騙光2百多位受害者的畢生積蓄,詐欺手法被識破,等著接受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56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