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險失百萬洗腎錢 警及時阻止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詐騙集團偽裝成檢察官,出示假公文,謊稱受害者被充作人頭帳戶,要把現金領出來交給檢方保管,這樣的詐騙技倆,讓一名70歲的老婦人,差點把上百萬要給老母親洗腎的錢交給歹徒,還好郵局行員機警,及時通知警察到場,把出面取款的車手逮捕。

70歲的老婦人在郵局的窗口,急著解除定存契約,還要把135萬的現金領出來,而騙她這麼做的假檢察官,就大膽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候!

郵局人員:「解約同時,她宣稱要幫她姪兒在中壢買房子,我們經辦人感覺訝異,就通知警方處理。」

3名員警趕到現場,囂張的騙徒,竟然還大剌剌地坐在椅子上不為所動,看來一點都不像老婦人的姪子,帶回警局偵訊,才發現他的包包裡,裝滿了偽造公文,他就是利用這兩張蓋了官印,還簽了檢察官名字的公文,欺騙老婦人,說她被詐騙集團充作人頭帳戶,要把上百萬的存款全領出來交由檢察官保管。

被騙婦人:「我母親86歲在洗腎,都我在負責,我存這些錢很辛苦,以前年輕時幫人工作存的。」

老婦人守寡20幾年,省吃儉用,存了上百萬,是要拿來給老母親洗腎用的,差點被沒良心的歹徒騙光了,慶幸行員及警察夠機警,幫她保住了一生積蓄,驚魂未定的她,現在可是滿心感激。

◎畫面郵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51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