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蒐證提告傷害、噪音擾鄰 主委與住戶槓6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4:52

被指控噪音擾鄰的蔡姓老翁和大樓主委官司纏訟6年,其他住戶似乎也看不過去,說老翁是被人陷害,甚至有其他住戶也跳出來說自己也莫名被告,但主委對於住戶的說法一概否認,住戶和主委槓上,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其他住戶vs.記者:「(主委)叫(管理員)拿棍子,去敲隔壁的大門,產生噪音出來,然後反而說是那個阿伯弄的,對對對。」

住在隔壁的何先生跳出來替蔡姓老翁說話,反咬主委誣陷,但主委在臉書PO文,指控歷歷。

圖/TVBS

主委說102年蔡姓老翁入住後,製造噪音妨害住戶安寧,多次打傷女主委及年邁管理員,104年暴力,106年3月12日打傷女主委眼睛、身體,107年恐嚇、公然侮辱及強制,今年5月又再恐嚇,這6年來主委對住戶來提告傷害、妨害名譽、損害賠償等訴訟。
 

管理員vs.記者:「我們都在注意他啊,都有注意他,都要注意他,不然他什麼時候發一個狀況,你也不知道,說其他住戶有投訴那個先生嗎,有也是有,有投訴大概內容是什麼,上面就有寫了公告啊,騷擾。」

被管理員列為高危險分子,甚至在布告欄還出現這樣的公告,說本大樓有一男子經常對年輕女子猥褻騷擾,也有暴力恐嚇和刑事犯案行為,歲數甚大,管理員證實就是指這名蔡姓老翁,但其他住戶卻替蔡伯伯喊冤。

圖/TVBS

其他住戶:「不會啊,不會毛手毛腳,不會啊,他是被陷害的。」

講著講著眼眶泛淚,其他住戶替蔡伯伯抱屈,對於主委似乎也有滿肚子怨氣。

其他住戶vs.記者:「我們這邊全部都被她(主委)告,你們全部都被告,你是被她告什麼,我懷孕我也能被告,其實那時候大家都很和樂,自從她來後,都蠻怕她都會亂告人家。」

對於住戶指控,主委一概不承認,反控對方亂說話,雙方各說各話,只是兩人糾紛越鬧越大,其他住戶都怕被波及,就怕多說一句,招惹官司上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噪音#擾鄰#提告#糾紛#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10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