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國道出車禍 太太不治女嬰命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8:44

中山高北上,彰化溪州路段,上午發生五輛車追撞事故。最嚴重的第四輛車,年輕爸媽帶著八個月大的女兒,和朋友,從台南要到台北,喝同學的喜酒,追撞意外,太太傷重不治,女嬰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車禍猛烈的撞擊,車上人員錯位受困,傷者倒在駕駛身上,駕駛緊急求救。

駕駛vs.救難人員:「抱一下,快拜託,2個壓住了不敢動他,拉住了,壓住了,你有辦法先出來嗎?安全帶,可是我壓住了我沒辦法,救命啊,嗚,剪刀,剪刀先來。」

駕駛先從座位上脫身,衣褲上還有血,站在車門旁,跟著救難人員,急著救人。

 
圖/TVBS

駕駛vs.救難人員:「大人先抱出,來來,帥哥,先抱出來,先抱出來,沒辦法,椅子下來,椅子扳下來。」

車輛扭曲變形,人員受困,嚴重的國道追撞車禍,發生在2日上午10點多,總共五輛車追撞,即時路況看到事故現場,救護人員和拖吊車,封路搶救。其中這輛白色轎車最嚴重,車上還有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

彰基醫院副院長周志中:「她意識是不清的,然後呼吸窘迫活動力差,強烈懷疑她有腦出血影響到她活動力差。」

五車追撞事故,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233.3公里,彰化溪州路段,第一輛轎車,因為前方車流多車放慢速度,被第二輛轎車追撞,原本是小事故,第三輛車發現追撞停了下來。但是第四輛白色轎車,不但追撞上去,還失控往外側偏,又被後方的小貨車從側邊撞上,最為嚴重。

圖/TVBS

這輛車駕駛是27歲的謝姓男子,旁邊是太太,8個月大的女兒,坐安全椅在後座,後座還有兩名同行的友人,車禍撞擊,駕駛和後座乘客受傷,女嬰命危,最嚴重的是太太,傷重不治。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前方車多有定點的現象,他們停下來,停下來之後遭後方的車輛撞上來。」

 
他們一車,一家三口和朋友,五個人,從台南要去台北喝喜酒,卻在中途出了車禍,還有另一車,一名57歲的陳姓婦人,腰部挫傷,五車追撞,造成一死五傷,其中8個月大女嬰,性命垂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國道#追撞#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