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跌倒撞到馬桶! 6歲男童頭部重創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俞吳奇 田嘉慶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1:27

6歲男童洗澡洗到一半,疑似跌倒撞到馬桶,竟重傷身亡!31日傍晚,新北市蘆洲一名祖母,發現孫子趴倒浴室,臉部多處撕裂傷,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但傷勢嚴重,最後放棄急救,祖母向警方供稱,原本在幫孫子洗澡,沒想到才離開一下子去關瓦斯,就發生意外。

圖/TVBS

 
坐在等待區,聽著醫護人員解釋,綁馬尾的婦人手中抱著包包,一手撐著頭相當茫然,接著不停翻找資料,卻拿不出醫護人員口中說的相關證件,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警方調查,傍晚五點多,這名婦人疑似幫孫子洗完澡後,先行離開去關瓦斯,偏偏回頭一看,孫子倒臥血泊,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報案前往醫院急救,但傷勢嚴重,家屬最後決定放棄治療,祖母向警方供稱,孫子疑似是自己撞到馬桶昏了過去,但現場並沒有物品碎裂的情形,孩子的傷到底怎麼來的,檢警恐怕還要進一步鑑識。

圖/TVBS

 
回到新北市蘆洲,這處曾與祖母相依為命的住家,如今成了命案現場,6歲男童趴倒浴室,重傷身亡,根據了解,年約60歲的魏姓祖母,從孫子兩、三歲左右就開始撫養,連同戶籍也跟她掛在一起,因為孫子的父母很早就離異,這些年甚至未曾探視孩子,男童如今6歲,卻從沒讀過幼稚園,天天在家或跟著奶奶趴趴走,六旬祖母為了生活,平常還得在外幫人煮飯,賺錢養家。

沒想到孫子才小小年紀,還來不及長大,這回卻疑似失足,慘死浴室,祖母連夜從醫院被帶回派出所,心中的痛與無助,恐怕也很難向外界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跌倒#意外#失足#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