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人拍照被罵當假韓粉 當事人出面譴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2:59

嘉義中正大學的臉書群組,日前有一篇徵人貼文,希望在21日當天幫忙拍特定的參選人,由於當天也是韓國瑜到嘉義造勢的日子,因此後來還在反韓的臉書,遭人批評是應徵工讀生當韓粉衝場面,甚至貼文的楊先生還被公布個資並辱罵,現在當事人在律師陪同下站出來。

圖/TVBS

 
就是這篇貼文在堵藍的臉書引發討論,因為上面寫著10月21日當天,需要找人幫忙特定人物拍照,而且有1500元的薪資,被認為是應徵工讀生當韓粉,就連貼文在中正大學的楊先生也被肉搜,氣得當事人趕緊跳出來澄清。

貼文當事人楊先生:「當初就只是想說找一個人,來代替我的工作,那我就把相關的資訊,寫得非常得詳細,我不想因為這是選舉活動,然後造成一些混亂。」

圖/TVBS

原來楊先生也是藍營立委參選人的工讀生,原本只是低調徵求臨時的工讀攝影師,來協助韓國瑜在嘉義的造勢活動拍照,但卻被擴大解釋,甚至還被散布個資,並且遭到辱罵,氣得參選人找來律師,要譴責這些網路留言。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許能通:「(徵人)被那些黑韓的工作,搞得這麼嚴重,造成我們的同學,受到很大人格上的傷害,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們台灣的選舉,真的一定要這樣子(抹黑)嗎。」

另外高雄立德棒球場的立德少棒小英雄銅像,在國慶日前後,也被人在球棒的部位,綁了一根國旗,同樣引發爭議。

圖/TVBS

附近民眾:「電線桿還有什麼那些都可以綁呀,要綁沒關係,但綁銅像就怪怪的啦。」

附近民眾:「國慶日的之前兩三天,就看到有人來綁了啦。」

雖然連附近住戶也說不妥,但到底是誰弄得,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不過市府得知消息立刻找人清除,現在已經恢復原狀,只是一場總統大選,讓民眾變得敏感,只要跟韓國瑜擦到邊,就可能遭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韓國瑜#徵人#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2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