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染紅宮廟屢涉暴力 綠委要求內政部研究解散統促黨


發佈時間:2019/10/2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7:03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本刊今(23日)報導統促黨滲透全國宮廟,該黨總裁張安樂也證實該黨黨員主事宮廟超過30間。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內政部預算時,民進黨立委對此槓上統促黨,李俊俋提出的預算主決議,要求內政部3個月內研究解散涉及組織犯罪的政黨。

李俊俋提案指出,統促黨等部分政黨人士涉及多項暴力活動、組織犯罪,引發社會對幫派以政黨之名從事犯罪行為的疑慮,內政部對該黨是否涉及違法違憲,研議修正《政黨法》及相關法規,並對涉及組織犯罪的政黨是否可解散的可行性,在3個月內提出書面報告。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提案,要求內政部3個月內研究解散涉及組織犯罪的政黨。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提案,對本刊報導中提及張安樂受訪坦承自己是中共同路人,並透露約有30間宮廟宮主、主委、董事長是統促黨成員或支持者,加上統促黨向內政部申報去年決算報告書,全年收入僅196萬5139元,對比該黨在台政治活動力之強,有強烈對比,啟人疑竇。要求內政部對境外勢力涉利用代理人或其他迂迴管道介入台灣政治與選舉,加強掌握與調查。前述2個立委主決議提案都經委員會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白狼染紅宮廟】告法務部長虛晃一招? 張安樂按鈴狂批卻忘了遞狀
【白狼染紅宮廟】怒控法務部長瀆職 張安樂下午遞狀完成告發
【白狼染紅宮廟1】吸收北港朝天宮董事 統促黨滲透全台30宮廟
【白狼染紅宮廟2】被控「中共代理人」 張安樂:我是同路人,中國是上帝
【白狼染紅宮廟3】宗教團體管理大漏洞 宮廟恐淪中資洗錢據點
【白狼染紅宮廟4】「兩岸十年內必統一」 白狼推背圖大公開
#白狼#宮廟#染紅#統促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