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測!西門町酒駕蛇行 男遭攔鬧40分鐘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36

有男子酒後騎車竟拒絕酒測!20日下午,警方在萬華西門町徒步區旁,發現一輛機車沿路蛇行,當場攔下,但騎士不只大膽嗆聲,一度還想找朋友助陣,誇張行徑被路過民眾拍下,騎士為了拒絕酒測,就這樣跟警方在大馬路上,耗了40分鐘,最後被開罰18萬。

圖/TVBS

 
大馬路上,不管員警好說歹說,這男子脾氣還是好大,連路人都看不下去,拍下這離譜行為。

林姓騎士vs.民眾:「欸你幹嘛錄影。」

林姓騎士vs.民眾:「你有喝酒喔,我剛剛有喝保力達,你有說過這樣就好了吧,你有喝酒對不對。」

 
講話越來越盧,還比出手勢,強調自己真的只喝這麼一點點,為什麼要酒測。

圖/TVBS

林姓騎士vs.民眾:「我剛剛喝了保力達,你呼一口氣聞聞看,有一點味道,一點點就一罐小小的,測一下好嗎,老大你這樣好嗎。」

同樣的對話內容,林姓騎士跳針式的不斷重複講,連續講了40分鐘,一度還想找朋友助陣,這情況發生在台北市西門町,旁邊就是徒步區,20日下午4點,人車潮正多,居然還敢當街大吵。

記者葉怡君:「發生地點一邊是萬年大樓,另外一側是好樂迪,男子一路從後方蛇行到這個路口,被警方攔下,但沒想到他拒絕酒測還耗了40分鐘。」

明明酒駕,態度還這麼離譜,旁人都看不下去,這根本就在欺負警察,林姓男子蛇行被攔,明明被發現酒後駕車,警方要求配合,反遭他拒絕、嗆聲,最後被扣車開罰。但小心,這罰鍰可不輕,初犯拒測18萬元,五年內若再犯了第二次,加倍為36萬,如果屢勸不停又再犯,一次就得繳54萬元。

圖/TVBS

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酒駕案件居高不下,106年1萬4百多件,隔年增加到1萬8百件,每個月攔查約9百件,但今年度換算下來,1到8月,8367件,平均每月破千件,這回男子以為喝了提神飲料,還想躲避查緝,拒絕酒測,其實保力達、維士比,這些都含有酒精成分,千萬別僥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查緝#嗆聲#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