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救愛犬卡山腰 救援遇土石崩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銅鑼九華山發生驚險墜崖意外,一位先生帶著全家人去爬山,愛狗在半路摔下山崖,男子顧不得自身安危,冒險沿著山壁爬下去救狗,結果人和狗就困在半山腰,進退不得,救難隊員到達搶救時,還遇上山壁石頭崩落,十分驚險。

救難隊員才剛救到人,山壁突然崩塌!山壁垂直將近90度,救難隊員兵分兩路,一隊從山下往上爬,另一隊在山上幫忙拉人。消防隊員:「拉,好,停。」

有驚無險,受困的臘腸狗跟主人,陸續被半山腰救上來。記者:「你剛是一直爬下來找狗是嗎?」受困男子:「對。」記者:「那找到狗以後發現什麼情形?」受困男子:「沒有辦法上來。」記者:「沒地方可以拉啊?」

中午12點,徐先生跟家人到苗栗銅鑼九華山區爬山,愛犬突然跌落山崖下,徐先生一時心急,爬下山壁救狗,但下得去上不來,只好請消防隊幫忙救人。記者:「有沒有受傷?要不要緊?」消防隊員:「他解繩子的時候,石頭突然就掉下來。」

驚險救援,最後人狗平安脫困,但唯一受傷的,就是負責救人的消防隊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306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