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小三拋200億家產 男星反悔「不如和前妻在一起」


發佈時間:2019/10/1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5:30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才剛結束40年婚姻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日前在高爾夫球比賽時,接受媒體訪問竟語出驚人表示,「早知道會變得這麼辛苦的話,不如就和前妻在一起就好了」。原來是因為他必須要給前妻約新臺幣57億元的贍養費,自從沒什麼錢之後,連朋友也變少了,但現在他正在與小三展開甜蜜的新生活。

現年72歲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きたの たけし,藝名為ビートたけし)自從2019年6月與前妻北野幹子離婚後,決議必須付200億日圓的贍養費(約為新臺幣57億元),是目前已知日本演藝圈內史上最高的贍養費金額,但北野武也因此能與小三開始新的生活。

 

在2012年時,北野武就已經認識現在正在交往、相差18歲的小三,整件事情到了2014年才曝光,並且也被媒體爆料他已和前妻長期分居,並提出多次離婚請求,但北野幹子爆怒之餘始終不同意,北野武甚至為此在節目中公開說妻子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直到今年6月兩人才終於正式離婚,北野武甚至放棄個人財產與跑車,只留下東京一棟房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59億財產全留給前妻 名導北野武只留一間房
康康2年沒節目 靠高凌風私授祕訣財力驚人
驚!谷懷萱閃辭《新聞面對面》 剩謝震武一人獨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野武#離婚#前妻#小三#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