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丟下我」!男童追車百米 家長涉不當管教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4:49

疑似不當管教,騎車讓小孩追著跑!新北市新莊一名騎士,不顧下班尖峰時刻車來車往,把一名年約三歲的男童丟下車,讓他跟在機車後方,邊哭邊追了100公尺,影片曝光後,警方現在要調閱監視器找出車主,社會局也說,家長行為已經觸犯兒少法,需上4小時的親職課程。

圖/TVBS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卻有個小小身影在路上奔跑,一名男童頭戴安全帽,跟在一輛行駛的機車後面,邊跑邊揮手,似乎要機車上的人等等他,但騎士頭也不回一直往前開,男童哇哇大哭追了好幾公尺,好容易抓住機車,整個人氣喘吁吁,騎士才終於停下車來。

目擊民眾:「我原本在裡面,然後聽到小孩在哭,就跑出來看,這裡很危險喔,小孩子要是這樣不太行,媽媽也不行。」

圖/TVBS

男童被丟包追車的過程,全被後方駕駛拍下來,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上,兩旁騎樓都是店家,機車汽車呼嘯而過,車流量相當多,仔細看當時騎士後座還載著另一名小孩,沿著馬路邊騎雖然車速不快,但後方年約三歲的男童,在車陣中奔跑追了一百公尺相當驚險,家長行為恐怕已經觸犯兒少法。
 

社會局科長:「不當環境處遇的部分,因此造成孩子導致受傷,嚴重的部分,依照兒少權法,對兒少的不當對待,最高裁罰可到6到60萬。」

圖/TVBS

疑似教訓小孩,騎車讓男童追著跑,短短的一百公尺,幸好沒發生意外,男童最後順利坐上機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找出車主身分,社會局將處以4小時的親子教育課程,希望家長記取經驗,不管多生氣都不能用拿小孩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當管教#奔跑#男童#觸犯兒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4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