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亂闖設「300元門檻」 男迴轉怨收費不合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22:03

只是迴轉,竟然要收300元「迴轉費」!新北市一名劉姓司機,9日下午載客到十分老街放天燈,因為開進私人停車場要迴轉,沒想到卻被業者收300元「迴轉費」,對此業者反駁,這邊是私人土地,當天早就在入口阻止他進入,司機硬要闖進來,態度又差,才會氣得向他收錢。

圖/TVBS

 
劉姓駕駛:「迴轉一下。」

轎車開進私人停車場,想要從裡面迴轉出來,沒想到這名黃衣男卻突然開口收錢。

劉姓駕駛 vs. 林姓業者:「你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就要收300元迴轉費,聽得駕駛大傻眼,在這裡面還不到15秒竟然要這麼貴。

劉姓駕駛 vs. 林姓業者:「說我這樣違規停車啦,笑死人了,迴轉收300啦。」

圖/TVBS

事發在平溪十分老街這處私人停車場,旁邊就是軌道緊鄰放天燈的區域,但被收迴轉費駕駛還是頭一次聽到。

遭收費劉姓駕駛:「說這邊有寫計次停車300,他就一定要我付了300,他才要讓我走,反正他就是覺得我沒有消費,只要進入他們土地,就一定要收錢,但是你如果不迴轉,你就只能倒車出來啊。」

9日下午5點多劉姓駕駛載客來放天燈,為了讓客人省下行走路程,才會開進來再迴轉出去,但業者其實在入口就已經先阻止他進入,為了迴轉他還是開進去,業者因此以計次收費為由要收300元。

圖/TVBS

停車場林姓業者:「他要迴轉工作人員有跟他講說,這裡車很多不可以迴轉,他態度很差照衝進來,平常司機帶客人來都不收錢,哪一個我有收任何一毛錢。」

 
業者強調是駕駛態度太差才會氣的收錢,而且這裡是私人土地,專門讓配合的車隊載客臨停並未對外開放,300元這麼貴是為了不讓其他車進入,通常不會真的收錢。

司機:「讓你倒一下車是不會怎麼樣,人家就跟你說不要,你還硬進來,警察來處理他才拿錢出來的啊。」

十分老街一到假日確實一位難求,因此停車費依照距離也大不同,最外圍的公有停車場平日30假日40,私人的一小時30元最高100,靠近放天燈地方則是一次100不限時,但最裡面的這間不對外開放,才會訂價1次300和公有的相差10倍,只是這邊連進出都有困難何況是停車,業者才會抬高價錢阻擋進入,目的還是希望讓路人保持暢通,並非刻意刁難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停車費#價錢#刁難#駕駛#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8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