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內8次妨害風化 高市施鐵腕拆影響公安違建


發佈時間:2019/10/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岡山區一棟鐵皮違建被警察局3年內8度查獲妨害風化案,經工務局確認影響公共安全的違章建築,今天出動機具拆除,市長韓國瑜現勘執法情形說,「相信市民無法忍受」。

岡山區嘉新西路一棟隔了8間套房的違建,警方自民國106年起3年內8度獲妨害風化案件,但是業者持續不法經營,工務局確認建物是違章,且影響公共安全,工務局一早動員機具及人力施鐵腕,以兩台怪手強力破壞拆除。

 

韓國瑜由工務局長吳明昌等人陪同勘查執法拆除情形,屋主李茂林向韓國瑜陳情,他說對公權力執法沒有意見,但市府大陣仗執法讓他驚嚇到,昨天已自行拆除部分建物,盼保留部分鋼構建材。吳明昌允諾會以技術克服並考量不影響毗鄰建築的安全執法,將以一個工作天執法,要遏止違建及確保公共安全。

韓國瑜表示,市府已經3年8次查獲業者不法經營,不能緩慢行事,而且色情妨礙風化行業「相信市民沒有辦法忍受」。

警方指出,106年迄今查獲這棟建築物妨害風化案8件24人,依法移送法辦,工務局指出,稽查確認建物2樓違章建築且潛藏公共安全危機,列為優先拆除目標。
 

市府呼籲房屋所有人避免將房子出租給不法業者,造成治安疑慮而損及自身權益,也宣示加強查緝犯罪行為,聯合稽查根除治安問題的營業場所,盼業者勿心存任何僥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妨害風化#違建#鐵皮#怪手#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