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工是我家人!船主崩潰痛哭 求林佳龍「把人找出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4:02

「我的人還在下面!」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至今已超過24小時,橋體崩塌當時有三艘漁船就在橋下,船上的6名外籍漁工瞬間跟著漁船被壓進水下,經過徹夜搜救,目前已陸續發現4具遺體,仍有2人失聯。想起這2名失聯的漁工還困在船體內,江姓船主忍不住崩潰痛哭,怒喊要交通部長林佳龍趕快救人「把人找出來,盡快有動作好不好」。

圖/TVBS

「他們只會開會,都沒有動作,我的船在那邊要幹嘛!我的人還在下面……」船主一早6點就在南方澳斷橋現場守候,關注救援狀況,他內心想到還有2名漁工被困船內,非常難過不捨,蹲地痛哭,他表示這些漁工就像他的家人一樣「我要人!船給你破壞沒關係,我要人!」。江姓船主激動落淚的向交通部長林佳龍請命,希望能趕快救人,強調船體都可以破壞。林佳龍安慰船主說,「這些外籍移工,跟我們的兄弟一樣都是一家人,離鄉背井,你的心情可以體會。我非常感動,我們一直以這些員工,做最優先的考量。」並指示潛水員加速搜救進度,持續搶救失聯人員。

 
圖/TVBS

據了解,遭壓毀的新臺勝266號、366號、33號等3艘漁船,其中2艘為圍網船,另1艘為燈船,均以捕鯖魚為主,3艘船損失估計超過2億5千萬。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江姓船主表示,3艘漁船正準備出海捕魚,由於前方還有7至8艘漁船排隊,才會先暫時停泊在橋下等待,所有的船隊主要3艘漁船都沉了,只剩下2艘,國賠也不知道會賠到什麼程度,也感到相當無奈,感嘆「橋怎麼就斷了!」

針對這次斷橋事件罹難的移工家屬,林佳龍則表示,將從優從寬認定,目前決定罹難者每人將獲賠五百萬元,要求港務公司積極、盡速來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大橋#移工#林佳龍#船主#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