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油罐車司機傷況相對穩定


發佈時間:2019/10/0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7: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斷裂坍塌,年約60歲張姓男子駕駛油罐車恰巧經過而受到重傷,經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治療後,目前傷況相對穩定,後續將轉送加護病房觀察。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張男傷勢主要為左側10根肋骨骨折,右側也有2根骨折,且脾臟及骨盆有出血現象;經血管栓塞治療後,目前傷況相對穩定,後續會轉到加護病房觀察。由於張男同時有左側大腿骨及肋骨骨折,是否需要手術及何時手術會再與其家屬討論。

 

林志銘說,張男的女兒是院內護理師,院方一定會給予最大的協助,放射科醫師在第一時間透過電腦斷層發現張男脾臟出血,經過栓塞治療後出血狀況已穩定,但後續還需觀察傷況變化。

記者詢問,張男是否已脫離險境?林志銘表示,經過輸血及止血後傷況已相對穩定,另由於張男左側有創傷性氣血胸,醫師置入胸管後,呼吸也已相對穩定。

此外,林志銘說,下午另有2名海巡人員從台北榮總蘇澳分院轉送到羅東博愛醫院,主要是因為協助救難時手腳擦挫傷且喝到海面油汙因而身體不適,經X光檢查後初步沒有大礙;至於是否需要留院觀察,會再視傷患況狀再做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油罐車#海巡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8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