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腸胃病 初五開診病患多4成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3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大魚大肉又碰上寒流,年初五醫院開工,人潮真是塞爆了!醫生說,光是感冒加上腸胃不適,病患就比平常多了快4成,接下來返鄉車潮,醫生趕緊提醒要記得適時去上廁所,避免泌尿感染,開工就得到醫院報到。

等等等,看醫生也等、領藥也得等,沒法度,因為過年醫生放假4天,身體大小毛病,終於等到初五門診,一次解決。馬偕家醫科醫師黃偉新:「特別是一些上呼吸道感染的病人,還有一些腸胃道疾病的病人。」記者:「人數來講比平常多多少?」黃偉新:「大概多了3、4成,另外還有一些慢性病患者回診。」

醫生好忙、病患也好忙,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加上寒流來襲,先前的流感病毒又偷偷作怪,讓年初五恢復看診的醫院,病患比往年還要多,接下來的返鄉車潮,醫生更擔心,病患人數會往上爬。黃偉新:「這方面特別是一些,泌尿道方面的問題,那如果塞車塞在車陣中,幾小時又沒有喝水,又沒有地方上廁所,很容易會引起一些泌尿的的感染。」

千萬不要塞出毛病了,醫生提醒,還是得適時到休息站解放一下,塞太久也得活動一下肩頸,才能健健康康,收假開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6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