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票擠不上火車 民眾氣憤大罵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三各地出現出遊潮,中部不少人選擇到南投集集搭小火車,看花燈展,由於人潮實在太多,想在集集撘小火車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由於小火車班次有限,加上頻頻誤點,不少遊客擠不上車,售票處卻不讓退票,讓遊客當場發火!

月台上擠的滿滿滿,這些全都是來南投集集搭小火車的,月台上沒位子站,遊客竟然就坐在軌道上了。實在是因為等了半天,就是等不到小火車進站,原本下午3點25分的車,拖到4點鐘才到,好不容易擠上車,搶不到位子的全都只有站的份。

搭小火車民眾:「非常的擠,很擠非常的擠。」記者:「很擠喔?」搭小火車民眾:「根本就擠不下來啊。」

小火車只有4、5個車廂,沒擠上的人只能乾瞪眼,有位婦人專程從高雄到集集,帶著一家7口,花了200多元買了7張票,沒擠上車,竟然連票也沒得退,想到一肚子火,破口大罵。搭小火車民眾:「買了票還不能上去。」記者:「不能退票啊?」搭小火車民眾:「不能退啊!」

記者:「那怎麼辦?」搭小火車民眾:「都擠不上去,他叫我們自己回去,沒辦法上去啊,我們從1點等到現在ㄟ,過分ㄟ,賣這麼多票!」

這台小火車快進站時,經過平交道路口,柵欄才放下,硬是打到停在平交道旁的轎車上,險象環生。年初三來搭集集小火車的人實在太多了,光是下車上車就耗費時間,讓小火車頻頻誤點,而不少花了大半天買了車票的人,連小火車也沒搭到,最後只好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集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