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色天香報到 杉林溪8千牡丹綻放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4月份是牡丹花盛開的季節,在南投杉林溪,因為氣候條件適合牡丹生長,裡頭一座牡丹園,種植超過8千株牡丹花,每年花季一到,都吸引大量賞花客報到,杉林溪園區工作人員表示,飯店內420個房間,假日已經被預約客滿到4月中旬,想一睹牡丹,可以多利用平常日上山。

有花中之王美譽的牡丹,不論是嬌柔的雪白色、粉紅色,或是鮮豔的大紅色,及少見的紫牡丹,總共8千朵,陸續在園區裡開苞綻放。民眾:「3、4年前跟我先生來的時候,花只有含苞沒有綻放,我就跟小孩子說今天特地來看牡丹花。」

民眾:「漂亮啊,第一次看到。」

民眾開心賞花,還能近距離品味花香,與牡丹合照,這裡是杉林溪內的牡丹園,由於海拔1600公尺的高度,氣候正好適合牡丹生長,也是國內少數大量種植牡丹花的地方,每年花季期間,賞花客也一定準時報到。

牡丹園工作人員:「有20幾年的經驗,在台灣是唯一有大量栽培,牡丹花的園區,品種來講包括重瓣、單瓣、多重瓣,加加起來有20多種。」

牡丹花花季大約在每年3、4月份之間,預計到4月份達到盛開期顛峰,但杉林溪飯店420個房間,已經被預約客滿到4月中旬,民眾想上山一睹牡丹的國色天香,只能利用平日,事前打電話或到現場碰運氣看還有沒有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牡丹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