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勾引我老公」控色誘拉客 婦三度鬧火鍋店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20:22

懷疑先生外遇,太太卻跑去餐廳找小三!台北市基隆路一間火鍋店,日前有女子來咆哮,那時還有其他乘客在,被店員請出場,並且報警,原來女子老公曾來用餐,懷疑先生和一名叫做AMY的女店員有染,剛好老闆娘也叫Amy,但根本沒這回事,女子老公事後跑回店家,尷尬道歉!

圖/TVBS

 
鬧場陳姓婦人vs.火鍋店業者:「誰說謊,等我5分鐘,我叫他過來,不用,誰說謊,誰就下18層地域天打雷劈,你老婆啊。」

吵到要對方下地獄,這名戴紫色鴨舌帽的女子,在店外咆哮把業者惹毛回嗆反擊。

鬧場陳姓婦人vs.火鍋店業者:「你老公沒那麼有魅力啦,你不要覺得,他有的是錢,不要錢嘛,誰要你的錢,臭錢嘛。」

 
圖/TVBS

講不下去乾脆轉頭走人,還不忘撂下狠話終於警察來了,她開始胡言亂語。

鬧場陳姓婦人vs.火鍋店業者:「打我了,她沒有啦,剛剛打我了,沒有啦。」

原來旁邊拉著她的男子,就是那位有錢的老公趕到現場,一臉尷尬要她麥夠鬧啊

受害火鍋店業者吳先生:「什麼我老婆勾引她老公。」

回到幾分鐘前,女子走進台北市基隆路這間火鍋店,就對老闆娘大小聲,但全場沒人認識她唱獨角戲,倒是一旁客人超尷尬,埋頭繼續吃不敢多看,女子卻越吼越大聲被老闆轟出店外。

圖/TVBS

受害火鍋店業者吳先生:「在那邊大小聲,說你們這樣做生意可以嗎,用勾引別人老公的方法,做生意這樣可不可以。」

 
原來她這已經是第三次鬧場,陳姓女子疑似不滿老公來店裡消費, 竟然指控餐廳老闆娘色誘拉客,第一次先打電話來咆哮,接著還檢舉排煙問題,發現都沒用最後乾脆自己上門大鬧店家。

受害火鍋店業者吳先生:「我就跟她講說,妳不要把妳老公講得這麼有魅力,每個人都愛,她說我老公有錢啊,我說有錢干我什麼事。」

陳姓女子最後被警方帶回調查,她老公確實來過但也不算常客,隔天還特地拜訪替她道歉,因為怕出軌3度鬧場槓上老闆娘,畢竟有這麼好的老公。

鬧場陳姓婦人vs.火鍋店業者:「他有錢啊。」

說什麼也不能放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場#警方#業者#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54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