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了以落淚欲辭! 劉揆致電:別自責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盧宏昌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1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帶動買氣強強滾!行政院長劉兆玄心情大好,昨晚行政院尾牙,他到處呼乾啦,當起酒國英雄,還大唱「愛拚才會贏」,劉兆玄說,這2個月消費券從零到發放,是對內閣的操兵,現在團隊通過考驗,也更有信心;院長也致電安慰內政部長廖了以,要廖部長別自責,短缺查清楚就好,事情沒嚴重到要請辭。

行政院長劉兆玄(歌曲):「愛拚才會贏…。」

真的是唱到心有戚戚焉,「愛拚才會贏」,劉兆玄越唱越有勁!連副院長邱正雄都緊緊抓著麥克風,行政院年終尾牙,院長一杯接一杯,到處呼乾啦。司儀:「呼乾啦。」

院長獎加碼大放送,那消費券反應這麼熱烈,會不會也加碼再發一次啊?劉兆玄:「這是一個我們操兵的機會,在2個月之內,我們能不能把一個從來沒做過、影響全國每個人的,能夠把他順利地執行完成,那我想這次我們確實通過考試,我們的信心也強了。」

又是通過考驗,又是信心大增,劉兆玄對消費券成效超滿意,聽得出來。不過同一時間,內政部長廖了以為了消費券短缺千萬,自責落淚。記者:「廖了以還說要請辭。」劉兆玄:「…。」記者:「院長,你滿意部長表現嗎?會鼓勵他嗎?」劉兆玄:「大家新年好,小心,小心。」

劉兆玄低調避談,不過他馬上打給廖部長安慰打氣,當然不會准辭;行政院說,畢竟劉內閣還要靠超「ㄏㄤ」的消費,展開全民拚經濟,力抗金融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了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