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刮的? 搶車位險起衝突車主控車遭刮花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01

台中市一名魏小姐,日前在路邊找停車位時,由於車身較長,加上地上劃雙黃線,她迴轉後繞過來停車,這時對向另一輛轎車,也打了方向燈,雙方為了搶車位差點吵起來,事後魏小姐到附近吃飯,回來牽車驚覺,車身多了兩道長長的刮痕,她懷疑是當初想搶車位的男子,刻意刮車,氣得立刻報案。

圖/TVBS

 
車主魏小姐vs.家人:「我繞過來停看看好了,好不好。」

開車在馬路上,魏小姐繞啊繞,看到對面路邊的停車位,決定迴轉來停車,沒想到。

民眾魏小姐vs.家人:「蛤那一台要去停,沒有用我先停叭。」

 
對向一輛深色轎車,打算跨越車道,雙方發生爭執。

民眾魏小姐vs.家人:「叭什麼我在前面耶,是我去迴轉的耶,我剛才迴轉,他兇什麼,他說我先來的耶,我說我去迴轉繞過來的。」

圖/TVBS

為了爭車位,兩人差點吵了起來,最後魏小姐把車停好,到附近吃飯,回來牽車卻發現。

右側車身,兩道長長的刮痕,魏小姐看傻眼,氣得立刻報案。

記者王百櫻:「重回事發現場,當時魏小姐迴轉後,想把車停在停車場外的白線內,對向有另一輛車,也想搶車位,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事發在17日晚間8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這處道路,魏小姐強調,當初看到地上的雙黃線,禁止跨越車道,才會迴轉停車,但後來車被刮花,她懷疑,是想搶車位的男子,刮車報復。

圖/TVBS

 
車主魏小姐:「車是有全車偵測,就算刮到我車上一定會叫,如果是我擦傷,應該是整面的痕跡,不會是只有兩道。」

由於附近的監視器,無法拍攝到停車位置,沒有證據能證明,車是對方刮的,讓魏小姐又氣又無奈。

車主魏小姐:「他(警方)就說,因為那個位置是拍不到的,調(監視器)了也沒用,因為也沒有辦法指證,他剛剛下車來刮車。」

被刮的廂型車,板金跟烤漆,得花上萬元,魏小姐只能自認倒楣,為了停車,雙方鬧不愉快,一方還得花錢修車,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被刮#刮痕#爭執#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