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無照騎車 自撞路旁拖板車不治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2:33

花蓮昨天晚上七點多,一名15歲的少年剛從工地打工剛下班,無照騎車與另一名少年雙載,疑似沒有注意到路邊車輛,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拖板車,騎士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身亡。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趕緊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傷患緊急施行CPR,之後救護車急駛,駕駛猛按喇叭,要將人送醫搶救。

機車前半部整個撞進拖板車的車尾,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一旁安全帽也噴飛一旁,救難人員費了好大功夫把機車拉出來後,機車車頭嚴重毀損,手把整個斷裂。

吉安消防分隊分隊長游明信:「到達現場針對兩名患者,第一名生命徵象是OHCA(無生命跡象),第二名患者部分是重傷,我們現場在做初步檢傷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發現他(騎士)外觀,有特別開放性傷口。」

 
圖/TVBS

13日晚間七點多,花蓮一名15歲的鐘姓少年在舅舅的工地打工搬貨剛下班,無照騎乘摩托車,載著同年的馬姓少年準備回家,行經吉安鄉中央路二段時疑似是沒注意到路邊停放的拖板車,不慎失控撞上拖板車車尾,騎車的鐘姓少年當場撞斷頸椎,頭破血流大量出血,後座的馬姓少年全身嚴重擦挫,膝蓋韌帶斷裂,下顎也明顯受傷。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李後興:「我們停放車輛,要從邊線往外推30公分,才是屬於合法停車的範圍。」

圖/TVBS

傷勢較輕的馬姓少年送醫後沒有無生命危險,騎車的鍾姓少年送醫急救30分鐘後不幸身亡,警方表示,雖然白線合法停車,但拖板車已經壓到白線並跨進機車道,對拖板車駕駛開罰2400元,並且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少年無照騎車,命喪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拖板車#雙載#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