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0互動 母聞「老鼠臭味」破門!驚見兒成乾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9:3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今(9日)傳出1起駭人案件。63歲吳姓男子今遭83歲母親從門縫發現倒臥床上,趕緊求助警消破門,竟發現吳男早已成乾屍。警方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而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吳男與媽媽同住在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公寓中,不過因為吳男性情孤僻,平常都躲在房內,家人前去敲門關切,還會被怒斥不許開門。因此母親最近都並未關心吳男。今年6月中最後一次見到兒子,直到最近聞到家中有異味,原以為只是老鼠或流浪動物的屍臭味,但竟發現味道從吳男房間中飄出,今吳母從門縫中發現吳男倒臥床上,多次呼喚未得回應連忙報案。

 

警消趕到現場後協助破門,發現吳男衣著完整陳屍床上,早已成乾屍狀態。警方勘驗現場後,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而且房內也沒有發現、藥物、酒瓶、遺書等物品,因此將朝疾病身亡方向偵辦,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吳母見兒子身亡,也崩潰落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乾屍#2個月#0互動#新莊#老鼠味#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