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夜唱精神不濟 男騎車突「右偏」自撞身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3:20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從西門町騎車往新店方向,卻在行經羅斯福路四段時,突然整輛機車向右偏移,連人帶車撞上路邊標誌桿,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往醫院後,傷重不治。

圖/TVBS

 
清晨5點多,馬路上沒幾部車,劉姓機車騎士順著,台北市羅斯福路方向行駛,但突然間整個人向右偏移,撞上路邊號誌桿,整個人彈飛到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連機車也滑行到馬路中間。

目擊民眾:「就是在前面發生,(你有看到怎麼發生嗎),我有看到警察、救護車來,旁邊有個人在急救,(那時候車多嗎?),車不多那時候還沒上班時間,應該還沒有6點。」

圖/TVBS

車禍怎麼發生,家屬趕到醫院,騎士頭部傷勢嚴重,決定放棄急救。
 

記者葉怡君:「當時男子沿著羅斯福路,騎往新店的家,但是沒想到就在這個地方,往右偏移自撞傷重不治。」

家住新店的劉姓男子23歲,6日晚上跟朋友到西門町唱歌,一路唱到清晨才返家,不過卻在行經公館時,右偏自撞號誌桿,頭部重擊後,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夜唱後精神不濟,導致意外發生。

圖/TVBS

在餐廳工作的劉姓騎士,IG上特地發一篇,跟朋友相聚影片,出事前5個小時,KTV裡桌上滿滿的飲料罐,影片內容更寫著,好久不見的各位,超過半年以上沒見,看得出來難得碰面,死者心情很好,但原本是場開心聚會,返家途中卻因為精神不濟自撞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神不濟#自撞#身亡#夜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3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