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綁架國二生 得知報警先放人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發生國二女學生遭綁架案件!綁匪昨天清晨6點多,跟蹤一名國二女學生,在巷子裡抓人強拉上車,要求3百萬贖款,並要求不得報警,但家屬馬上說已經報警了,綁匪心想取款困難乾脆放人,但行蹤已被警方掌握,在新年的第一天落網。

警察爬下5公尺深的水溝,撈起兩個棉布袋,嫌犯綁架女學生時,自己戴著其中一個,另外一個用來罩住被害人。警方:「他覺得這個(棉布袋)能見度,還是有點看得到,所以他才又回去,拿圍巾再包起來。」

2008年最後一天,嫌犯在被害人上學途中,將她強押上一部白色賓士轎車,為了怕被認出來,嫌犯遮住女學生的雙眼,還用童軍繩捆綁她的手腳,女學生媽媽發現小孩沒到學校,撥打手機,接電話的卻是嫌犯,一開口就要求3百萬贖款。

台中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龍登發:「(嫌犯)跟她(被害人)的舅舅、媽媽,有20幾年的交情,因為跟她舅舅,發生金錢上還有口角上的磨擦,為了報復。」

嫌犯要不到錢,綁架女學生,但或許是作賊心虛,擔心形跡敗露,還沒拿到贖款,4個小時後主動放了人質,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不到一天,順利抓到綁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32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