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賞櫻商機 阿里山賓館推30萬套房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里山櫻花季平日就可以吸引上萬人潮,林務局預估假日更可以吸引,多達1倍以上的觀光客,很多遊客會選擇在山上過夜,目前阿里山園區的飯店加上旅社,大約有15間,阿里山賓館經過整修之後,今天開始全館營運,最貴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30萬,未來一個月訂房已經8成滿,其他旅社也有超過9成的訂房率。

打開落地窗,外頭就是高聳的老樹,阿里山清新空氣和滿山的櫻花,不用走到戶外,在阿里山賓館的室內就能欣賞的到,業者耗資13億蓋新館,光是這一間總統套房就要價30萬,這在全台飯店的房價當中,都是數一數二,在南部更是創下最高的紀錄。

位於頂樓的總統套房,137坪有中、西餐廳、會議室、公主房、小廚房、酒吧等,強調四面環景,其他的一般套房,裝潢也是大量的使用柚木和檜木,共104個房間,每個房間的房價萬元起跳,新館搶在櫻花季開幕,為了就是龐大的賞花商機。住宿民眾:「住這邊很方便呀,出去就可以看到。」記者:「有看到櫻花嗎?」住宿民眾:「有,很多。」

上山賞花的遊客,平日就有上萬人,林務局預估,週末假日會增加1倍以上的人潮,阿里山園區總共有15間的飯店和旅社,將近600間房間,可以讓3千遊客過夜居住,這一個月的櫻花賞花期,吃喝住宿的商機就有千萬,走高價路線的阿里山賓館,業者說在未來一個月已經有8成的訂房率,而一般中小型的旅社,訂房率更是高達9成以上,還想趕上這一波賞花熱潮,民眾可得加快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24

0.1248